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检察院联合二十四家单位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胡仲宇)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宣传日”,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学习宪法、忠于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上午,永城市检察院联合全市24家单位在永城市委、市政府门前广场开展了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永城检察院设立了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法治宣传展板,现场接待群众来访咨询,对过往群众开展宪法法律、扫黑除恶、环境公益诉讼、青少年犯罪预防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中,共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300余份,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控告申诉30余人次,许多群众在展板前流连忘返,看得津津有味,仿佛在享受一顿精美的法治大餐。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检察机关法律咨询、政策解答、诉讼指引、扫黑除恶、犯罪预防相关知识的宣传功能,进一步畅通了群众控告、信访渠道,拉近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感情距离,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法治建设、建设平安永城、法治永城的热情。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单位 开展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委政法委等单位联合举办庆“七一”主题朗

    6月29日上午,永城市委政法委、永城市信访局、永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永城市图书馆、永城读书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朗诵会。永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永建、永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房东伟,永城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刚,永城市纪委信访室主任王广举等领导出席。

  • 永城市中心医院再次荣获医疗机构法制建设先进单

    5月21日,永城市中心医院获得由永城市卫健委颁发的2018年度全市医疗机构法制建设先进单位。

  • 国家县域慢病健康管理中心试点建设单位落户永城

    3月22日上午,中国县域医疗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宁波拉开帷幕。

  • 永城市中心医院获2018年度“诚信·放心示范单位

    永城市中心医院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做百姓满意医院”为宗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赖和社会的赞誉,实现了医院的良性快速发展。3月15日,永城市中心医院荣获永城市2018年度“诚信·放心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受邀出席以及该院代表方队参加了大会。

  • 永城市儿童医院入选首批河南省儿童急救网络成员

    11月23日,由河南省儿童医院主办,以“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的河南省医院协会儿童医院(科)分会2018年年会、河南儿科医疗联盟第六次理事会议暨2018中原儿科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永城市中心医院&永城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副院长王新东携儿童医院执行院长曹丽团队共同参加此次论坛会,并作为常务委员单位出席河南省儿童急救网络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