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促进会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10月9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促进会,安排部署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永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鹏明确了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他指出,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坚强的决心,自觉主动狠抓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要紧盯卫生死角,查找短板不足,迅速整改到位。要认真学习文明单位相关资料,确保在河南省文明单位知识测验中取得优异成绩。要提升整体形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创建成果迎接检查。

该局副局长范玉锋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现在正值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关键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工作要求和责任分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全力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功。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市场监管局 省级文明单位 迎检工作促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