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成员单位陆续揭牌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为加速推进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建设,打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9月24日开始,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在10家乡镇卫生院相继成立分院。永城市卫健委副主任谢磊、曹艳秋,该医疗健康集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各分院所在地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召开了医共体建设推进会。

医疗集团化是永城市探索涉及医疗体质改革的重大革新,该医疗健康集团10家分院的陆续揭牌,将推动永城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确保该市域内就诊率达到90%以上,基层就诊率达到70%以上,形成“小病在乡村、大病不出市、康复回基层”的工作目标。

自9月24日起,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将陆续与10家集团成员单位进行揭牌成立仪式。该院将贯彻落实永城市委、市政府城乡医疗改革决策部署,发挥医疗集团核心医院作用,加大对分院管理和技术帮扶力度,实行“九统一”管理制,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通过促进医疗健康集团间人才、技术、管理等资源的合理流动,共享医疗资源,定期派遣医疗技术专家团队对各分院的医院管理、教学科研、临床业务等工作进行帮扶和指导,进一步加强各分院的医疗质量和提升医疗安全管理水平,使群众能够有病早治,就近就医,进一步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等突出问题,提升基层百姓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中心医院 医疗健康集团成员单位 陆续揭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