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委政法委等单位联合举办庆“七一”主题朗诵会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实习生 梁晓娜)6月29日上午,永城市委政法委、永城市信访局、永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永城市图书馆、永城读书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朗诵会。永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永建、永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房东伟,永城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刚,永城市纪委信访室主任王广举等领导出席。

王永建在致辞中表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国运强,希望大家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美永城,和谐永城做出应用的贡献。

活动中,房东伟、丁刚、王广举先后为参会人员抽奖。此次朗诵会节目丰富,既有永城本土作家的原创《每年这一天》《永城,我可爱的家乡》又有名家的《海燕》《我的南方和北方》;既有深情款款的独唱《我的中国心》《等待》,又有大气磅礴的合唱《以人民的名义》;既有清新优雅的散文诵读《许一场春天的梦》,又有气宇轩昂的诗歌朗诵《我深爱这土地》……精彩的表演,让活动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如雷的掌声。

据悉,此次为庆祝建党98周年而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朗诵会,让大家更加清晰认知“初心”,凝聚使命,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委 政法委 联合举办 主题朗诵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