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再次荣获医疗机构法制建设先进单位

2019-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5月21日,永城市中心医院获得由永城市卫健委颁发的2018年度全市医疗机构法制建设先进单位。

颁奖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玉婷作为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该院按照市委法治建设总体规划要求和部署,以深化“法治医院”建设为载体,不断提高医院法治治理体系,加快医院法制建设进程,实现了法治医院推进新格局。

在2018年以12.4国家宪法日、与科室签订目标责任书。举办法制宣传测试,医护核心制度知识竞赛师法等为内容的微党课。对全体职工进行培训,在医疗活动中牢固树立法制观念,强化法律意识。编发法治建设信息40多期,开展法制教育专题10多次,为此次获得法制建设先进单位奠定了基础。

据悉,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该院法治医院建设的肯定。该院表示,2019年将以此为动力,站在依法治院的高度,强化医疗机构法治建设,创新举措、创新机制、创新手段,以法治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医院发展的高质量,为实现新时期健康梦保驾护航,当好百姓健康的守护神。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中心医院 医疗机构 法制建设 先进单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