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交通运输局获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高赞)7月30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普通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大提升“百日攻坚”暨绿色交通工作推进会。会上,对2018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行了表彰;永城市交通运输局荣获2018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

据悉,2018年,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坚持高标准道路养护,强化扬尘污染重点路段管控,实施汽车维修喷漆VOCS治理,狠抓货车抛洒及超限超载整治,突出重点,成效明显,为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交通运输局 防治攻坚战 先进单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4月8日,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作了题为《干字当头 实字为先 奋力开创永城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永城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该局机关、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王建军主持。

  •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初心依旧 担当作为”专

    4月8日,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结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实际,以“初心依旧、担当作为”为主题给该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 干字当头 !实字为先!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

    4月8日,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作了题为《干字当头 实字为先 奋力开创永城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永城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该局机关、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王建军主持。

  • 点赞!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到工作一线现场办公

    3月12日,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带领党组成员先后到该市侯岭超限检测站、豫东驾校驾驶员考练中心、农村公路X045侯郑线、龙岗超限检测站现场办公。

  •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勇查看农村公路工程建设

    最是一年春光好,正当扬帆踏征程。3月5日上午,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在局党组成员、农村公路管理处主任石永陪同下,先后来到永城市演集、陈集、十八里和酂阳等乡镇查看农村公路工程建设开复工情况,并与各乡镇主要领导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开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新阶段后,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按照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部署,坚持“依法行政保安全,执法服务保生产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执法保障,全力保障永城市交通运输安全畅通,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爱心企业向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捐赠抗疫物资

    “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十分辛苦,作为企业,更不能袖手旁观,今天送来这些物资,表达我们的敬意!”2月14日,永城市勇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捐赠面粉、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牛奶、消毒液等价值2万余元的物资,助力交通运输局抗疫工作。

  •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张勇到高铁站检查疫情

    高铁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2月12日上午,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到永城高铁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物品。

  •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全力奋战疫情防控第一

    近日,永城市执法大队接到市交通运输局下达支援马桥镇疫情防控指令后,在原设置7个疫情防控执勤点的基础上,抽调20名党员干部火速驰援,与公安民警、乡镇干部共同把控5个执勤点。

  •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慰问退休职工和贫困职

    又是一年新年到,年味正浓,春意正暖,2019年1月19日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晓一行带着全体执法人员的祝福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