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走进乡镇开展公益讲座

2019-07-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实习生 梁晓娜)7月6日—7日,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走进永城市高庄镇车集村、演集镇时庄村、薛湖镇闫庄村、陈集镇陈集村、苗桥镇水寨村开展公益讲座。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催眠师、认知行为咨询师梁洪维,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什么样的环境下可以培养出优秀的孩子,以及如何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和环境,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的六种方法,青春期孩子如何教育等心理学话题。

活动中的互动环节,听课的群众纷纷焦急地向梁洪维求助。“梁老师俺哥嫂离婚后,俺侄子在一高屡次犯错,三番两次被学校通报批评,怎么办啊!”“梁老师,俺家孩子太内向,不爱说话怎么办?”梁洪维一一详细解答。并为大家分析青春期少年的性格行为特点,指导大家正确引孩子。

梁洪伟生动形象的演讲,使听课的群众清晰察觉到自己平时教育孩子时不恰当的地方,深刻领悟到家长的自我成长对孩子的成长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以后要改变自己的惯有的教育方法,用正确的方式爱孩子,促进孩子成长。

梁洪维表示,在处理诸多孩子心理问题的个案中,发觉有心理问题的孩子,大部分都是因为家长没有做到智慧的引导。他希望通过公益讲座的方式让更多家长成长,以此促进孩子的成长,让更多孩子获得幸福。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心理咨询师协会 乡镇公益讲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