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韩成兰)和谐社会孝为先,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8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一行走进演集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从心理上关心老人,同时,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营养饮品、糖果、方便面、面粉等生活物品,敬老院里笑声不断,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政机关的关怀、感谢社会的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增添了色彩,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今后该局还将探索更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孤残儿童、帮扶村、贫困户等社会弱势群体送温暖,以实际行动为社会聚集更多正能量。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敬老院 雷锋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