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散煤禁烧专项行动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韩成兰)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防止散煤燃烧问题反弹,近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力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餐饮燃煤散烧治理专项行动。

各乡镇所全员出动,对全市2400余家餐饮单位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检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向餐饮单位负责人详细讲解相关政策,争取理解和配合,对发现使用燃煤、煤球炉的餐饮单位,坚决依法取缔散煤燃烧设施,责令限期整改到位,逾期不整改者,一律从重处罚。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宣传禁燃工作,夯实餐饮单位的主体责任,督促做好煤改气、煤改电的工作,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同和支持,积极调动群众环境自觉感,为环境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80余人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510余家,责令整改15家。下一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力度开展“回头看”工作,以高压态势遏制燃煤散烧回潮反弹,确保全市的清洁能源使用和燃煤散烧取缔实现长效管理。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散煤禁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