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儿童医院举办庆六一绘画作品展活动

2019-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6月1日上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儿童医院举办建院35周年惠民系列活动“筑梦天使为爱飞翔”绘画作品展以及文艺汇演活动。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永城市卫健委工会主席李富强、河南省美术协会会员永城市美术协会副主席蒋敏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富强、祝亮等在活动中致辞。祝亮表示:希望小朋友们珍惜美好的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

此次绘画作品展,得到了社会各优秀团体以及中心医院患儿和职工孩子们的积极响应, 共展出画作350余幅。活动中,与会领导为获奖儿童颁奖。活动中,相关人员还到病房为多名儿童送去了礼物。

此次活动旨在于将永城市儿童医院打造成儿童健康的乐园、温馨的家园、成长的校园,为建设豫东县域儿童诊疗中心不懈努力,为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营造最温润的土壤。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心愿,更是每一个卫生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儿童医院 庆六一 绘画作品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