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到妇幼保健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田梨娜)  3月1日上午,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副市长吴英杰、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鹤、永城市卫健委主任屈玉华、卫健委副主任谢磊一行到该市妇幼保健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党支部书记曹淑兰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李中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该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病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病区防控措施。于峰汇报了妇幼保健院近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做到严格排查、严密防控。李中华还详细了解了该院孕产保健、儿童保健、儿童早期发展等重点业务工作运转情况,针对孕期营养、自然分娩率、产前筛查、听力及两病筛查、儿童防疫、母乳喂养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李中华对该院抗击疫情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全市上下必须服从疫情防控大局,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对保健院近年来的创新发展给予了肯定,对该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突出妇幼保健服务的专科特色。永城市委、市政府将加大对妇幼保健院的投资支持力度,努力将该院建成更高规格的妇女儿童保健机构,增强全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服务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委书记 李中华 妇幼保健院 调研 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苗桥镇党风廉政建设:用真劲出实招 转作风

  •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5月6日,永城市苗桥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分包联系村,围绕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矛盾纠纷化解等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 商丘市生态环境局永城分局揭牌成立

    4月28日,商丘市生态环境局永城分局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永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转入完善体制机制、健全制度政策体系、巩固提升治标成果的治本新阶段。永城市市长高大立,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凯,永城市副市长张峰出席仪式。

  • 永城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活动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按照永城市文明办要求,近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分包责任区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活动。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第五期读书分享会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3日下午,读书点亮生活-永城市中心医院第五期线下“悦”读会之樊登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永城樊登读书会会长邵超,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闫加明,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高玉婷、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敬轩、工会主席窦海霞、院务委员、马桥党员下乡服务队队员、咽拭子采集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会干部及爱好阅读的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分享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