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志愿者携手永城公路局温暖乡村行助力脱贫攻坚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少勇)1月25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永城项目党员和十典九章文明礼仪志愿者携手永城市公路管理局来到永城市陈集镇大陈村、汉臣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20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工作,并给村民们送上新年祝福,提前祝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1月25日上午十点整,在陈集镇陈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中建七局十典九章志愿者在村干部的协助下,将慰问物资逐一卸下,分类摆放,便于贫困户有序地领取。

随后,中建七局志愿者跟随永城市公路局局长崔吉宇对20户贫困户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贫困家庭,项目党员和志愿者都会认真细心聆听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和贫困群众进行亲切交流,帮助他们解答一些困惑,鼓励大家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永城项目党员、总工程师汪凯说:“党和国家现在的政策是全民动员,全民参与,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我们中建七局作为央企,更要展现发扬大爱精神,我们企业发展壮大了,不能忘记社会对我们的支持,我们要回馈社会,积极参加扶贫活动是我们央企的责任和义务。扶贫不仅仅是送物资,关键是让贫困户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

“我参加过很多次单位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每次看到贫困户拿到慰问物资的时候,就感到非常开心,多做善事既能帮助别人又能快乐自己,温暖每一个人,我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做下去。”志愿者贾小宁说。

中建七局永城项目自2018年1月份在永城进行施工生产以来,就不断开展社会关心关爱活动,一年来,中建七局永城项目部在永城市地方政府单位的协助下,开展了“浓浓敬老情 服务暖人心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情系高考 爱心助力大学梦志愿者服务活动”“关心关爱老党员 七一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中秋节送安全进车站、进校园志愿者服务活动”等10余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者社会服务活动,从物资、教育、生产、生活等方面帮助资助贫困群众300余人,捐送棉衣、棉被、大米、面粉、食用油、书包文具等物资折合现金2万余元。

接下来,中建七局永城项目还会联合地方,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助力扶贫脱贫攻坚活动,为更多的贫困户送去物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发扬大爱精神,展现央企品质。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志愿者 永城 公路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