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举行“众情大爱、暖冬工程”爱心捐赠仪式

2018-12-20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12月19日,由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联合永城市扶贫办实施的“众情大爱、暖冬工程”爱心捐赠仪式在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举行。省扶贫开发协会代会长兼秘书长史献志,省扶贫开发协会常务理事、省众情大爱精准扶贫项目组委会主任卫建亚,省扶贫开发协会项目部主任史坤,以及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副市长梁廷振出席仪式。

毕江远在讲话中指出,“众情大爱、暖冬工程”项目由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联合河南省“互联网+”实体店联盟合作实施,该项目长期以来对贫困户、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给予了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是扎扎实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要求的最好典范。通过这次捐赠仪式,大家看到了社会各界对贫困群众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希望援助的火种能够永远传递下去,在全社会形成捐资助困的良好风气。同时希望得到捐助的群众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作生活的动力,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仪式上,卫建亚介绍了捐赠活动相关情况;梁廷振致辞;市扶贫办负责人代表受捐贫困户接受捐赠;贫困户代表上台接受捐赠物品。

据悉,此次捐赠仪式共为永城市捐赠棉被800条合计32万元,协调惠民空调3660台,对每台空调帮扶1209元共442万元。(记者 何燕子)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众情大爱 暖冬工程 爱心捐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