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儿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18-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主题开头的八个大字,也是对每一位共产党员提出的基本要求。为了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活动要求,履行医者使命。10月24日上午,由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党支部书记曹淑兰带队,党支部党员代表、儿科专家一行8人走进永城市奇卡幼儿园开展了儿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挨个排好队,医护人员一一对幼儿进行口腔、心肺、身高、体重等项目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口腔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健康指导,为需要复查的幼儿向老师进行了反馈。体检过程中,因小朋友年龄较小,对医生存在不同程度的恐惧心理,负责体检的医护人员用细心、耐心、带着一颗童心积极与小朋友沟通,让他们克服恐惧心理,现场温馨、融洽。

 健康讲座中,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主治医师王亚玲着重向家长讲解了儿童秋冬季节常见病的病因、症状及预防措施,并向家长传授了一些儿童常见病的护理、保健方法。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讲座结束后,是互动环节,家长们就自己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咨询,王主任一一耐心进行了讲解,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此次讲座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和好评,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共为120余名幼儿进行了体检,为100余名家长讲解了关于儿童秋冬季常见疾病的预防。永城市妇幼保健院把健康和保健知识送到了儿童身边,增强了家长的儿童保健意识,增长了健康教育知识。真正把医护人员的责任和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深刻内涵,体现了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在关爱祖国花朵、守护儿童健康方面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妇幼保健院 幼儿园 健康教育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