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妇幼保健院贯彻永城民生实事免费筛查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2017年河南省委省政府把出生缺陷免费筛查列入十件重点民生实事。9月19日,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副院长窦海芳等参加了由永城市卫生计生委召开的民生实事免费筛查工作推进会。

uWgbvGvL..png.png

妇幼保健院贯彻永城民生实事免费筛查工作推进会精神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表示要发挥好免费筛查的管理服务机构的职能,对全市各个服务机构的业务指导,监督评价。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做到质与量并重。相关服务人员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规范服务行为,提高质量,切实把民生实事免费筛查做出高质量的标杆项目。把这个问题时刻紧挂在心头,努力完成免费筛查的各项任务,向党和政府,向人民提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今年我省将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在全省范围内免费对早期孕妇开展一次NT思维彩色超声筛查和对早中期孕妇开展一次血清学筛查,对新生儿开展苯丙酮尿症、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和听力筛查,全省范围内所有符合条件的孕产妇和新生儿都可以进行免费筛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