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牙日 永城中心医院为实验幼儿园小朋友进行免费检查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我国5岁儿童的乳牙患龋率为66%,而未治疗率高达97.1%。面对如此高的儿童龋齿发病率,9月20日,永城市中心医院本着为百姓解决健康实际问题宗旨,走进了实验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免费健康检查,并宣传牙齿对人的重要性。加强幼儿口腔健康教育,控制和降低儿童龋齿发病率。

4VoC9MXh..png.png

爱牙日 永城中心医院为实验幼儿园小朋友进行免费检查

XIcfzKav..png.png

爱牙日 永城中心医院为实验幼儿园小朋友进行免费检查

活动中,医护人员细心、耐心地为每一位小朋友检查,认真做好登记。并委托幼儿园老师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孩子家长,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口腔健康方面的问题。为了让小朋友们增强牙齿保护意识,医护人员在宣传牙齿健康保护知识时,特意采用了生动形象的比喻,促使小朋友们印象深刻。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让每位孩子都学会正确的刷牙方式。

爱牙日 永城中心医院为实验幼儿园小朋友进行免费检查

幼儿园侯园长说:“孩子的牙齿健康也是我们比较关注的问题,因为经常会有孩子因为牙齿疼痛请假治疗牙齿。感谢永城中心医院医护人员们为我们的孩子检查牙齿,以便早发现、早治疗,让我们的孩子尽可能的减少因牙齿疼痛造成的痛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