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人民检察院举行“魅力永城 书香检察”朗读活动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近日,永城市人民检察院与永城市文化广电局新闻中心联合制作的“魅力永城·书香检察”朗读活动在永城市检察院举行。永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政协副主席刘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马南桦,市广电局局长王伟、市文化局局长王红云、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周怀林、市作协副秘书长刘宇等出席朗读活动。

ctXjIuEL..png.png

永城人民检察院举行“魅力永城 书香检察”朗读活动

ETNkZjuc..png.png

永城人民检察院举行“魅力永城 书香检察”朗读活动

朗读活动共有十组节目。由庞永红、刘玉峰两位副检察长领诵的《读中国》拉开了朗读活动的序幕,气势磅礴、荡气回肠的旋律激发了观众们的爱国热情;由曹广峰、王君、刘卫东、刘怀轩四位科长带来的《检察情怀》表达了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与忠诚;由未检科四位干警讲述的关于性侵儿童保护问题的《守护孩子们成长的天空》令在座的观众们为之动容的同时,也纷纷为未检工作点赞;由陈姝媛带来的配乐诗《你是人间四月天》,轻缓的音律与优雅的文字完美融合,给观众带来一席听觉盛宴;由张琳、余锋领诵的《以人民的名义》,起伏跌宕,激情满怀,使观众在回味剧情的同时萌生对检察职业的崇敬。

C8DmKrfo..png.png

永城人民检察院举行“魅力永城 书香检察”朗读活动

整场朗读节目题材各异,形式多样,内容纷呈,布景恢弘,不仅充分展示检察干警点赞中国,讴歌检察,抒怀生活的美好情感,同时也能使观众领略检察干警们的书香风采。

近年来,永城市人民检察院为培育“书香检察”,大力开展“全员阅读”活动,引导干警博览群书、终身致学、学以修身、学而为己,积极营造读书研学的浓厚氛围。依托每月一期的“检察文化大讲堂”活动,把“全员阅读”活动与检察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不仅使“全员阅读”活动规范化、常态化,也推动了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人民检察院 朗读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