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中华调研旅游工作及特色小镇建设

2017-07-28  来源:中国永城网

j4pPd6Ph.jpg

李中华调研旅游工作及特色小镇建设

7月27日,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公安、旅游、规划、地矿、执法、建设、市政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芒山镇,调研旅游工作及特色小镇建设。

李中华一行冒着酷暑,先后到僖山地质公园、陶山、大汉雄风景区、夫子山景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李中华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图,详细了解芒砀山旅游区旅游资源开发、规划布局、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

zAJv4KiE.jpg

李中华调研旅游工作及特色小镇建设

调研中,李中华强调,旅游产业是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拉动永城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一要坚持规划引领。要立足长远,在抓好旅游区总体规划的前提下,着力完善详细规划,突出重点,狠抓亮点,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我市优质的生态资源和独特的文化资源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全力推动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二要坚决杜绝违法建设。要倡树规划权威,严格规划监管,对于未经审批及规划许可的违法违章建筑物,坚决依法拆除,切实维护规划严肃性。三要坚持保护生态。要保护好景区内生态原貌,在开发好现有旅游资源的同时,更加注重景区原生态保护,真正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四要严禁任何形式的炸山采石。要严格保护芒砀山区域内的山地资源,公安、地矿等部门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对未经许可、非法炸山采石的违法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涉嫌犯罪的坚决移交司法机关严肃处理。

就如何提升芒山镇特色小镇建设,李中华要求,要按照适度超前、综合配套、纲举目张的原则,重点完善城镇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要依托镇区丰富的旅游资源,精心组织,认真谋划,集中布局,重点突破,最终实现特色小镇建设与旅游产业发展有机结合,打造生命力持久的特色小镇。(记者 王凤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中华 调研 旅游工作 特色小镇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中华督导调研城建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

    7月25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督查、住建、执法、国土、征迁等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调研城建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副市长孙虎等陪同调研。

  •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7月20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先后到市汉文化广场、城乡规划展示中心、东方小游园、综合执法局、沱南生态广场、日月湖、体育馆等地,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市领导栗团结、丁振波、孙虎参加调研。

  • 李中华督导调研文卫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

    7月14日上午,市长李中华深入部分学校、医院,督导调研文卫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体秀,副市长吴英杰等陪同。

  • 市长李中华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7月13日下午,市长李中华轻车简从,不打招呼,不定路线,随机深入茴村镇东街村、陈官庄乡潘窑村,实地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 李中华督导调研工交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

    7月12日下午,市长李中华深入部分企业、市直单位,督导调研工交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执法监管,加强工作对接,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副市长张峰等陪同。

  •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7月8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园林、执法、住房、规划、建设、市政、公安、演集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冒着酷暑,骑着共享单车深入城区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实地查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 李中华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

    7月6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水利、建设、市政、财政、公安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东城区人民广场雨水泵站、百花路铁路桥涵雨水泵站,西城区赵庄闸、青年路、西吊桥、提水站等地,实地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

  • 李中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6月30日上午,市长李中华深入侯岭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把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陪同。

  • 市长李中华调研日月湖景区建设 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6月27日下午,市长李中华深入日月湖景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工程进度、规划方案和建设效果,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蓝色港湾安置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 市长李中华主持召开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6月22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就关于调整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等事宜进行讨论研究。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

  • 市长李中华主持召开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6月22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就关于调整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等事宜进行讨论研究。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

  • 商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岳文华调研刘口乡建设情况

    7月27日,商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岳文华来到三五基层工作日联系点刘口乡老陈庄村调研村室建设和扶贫种植基地。

  • 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推行情况及截污治污工作

    7月27日,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推行情况及截污治污工作。全面推行河长制,既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濮阳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的一件大事,何雄对此十分关注。

  • 中华全国总工会原领导莅濮调研

    7月26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原书记处书记兼党组成员李滨生莅临濮阳调研指导工作。下一步,希望濮阳市总工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优势,搭好平台载体,打造活动品牌,努力塑造新形象、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安阳市领导深入林州市调研督导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昨天上午,安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带队,深入林州市部分村庄、企业调研督导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对洹河水质监测考核、工业企业深度治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慰问了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工作人员。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