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2017-07-21  来源:中国永城网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7月20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先后到市汉文化广场、城乡规划展示中心、东方小游园、综合执法局、沱南生态广场、日月湖、体育馆等地,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市领导栗团结、丁振波、孙虎参加调研。

在市综合执法局,李中华详细了解了综合执法数字化指挥中心运行流程和工作情况,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城市管理理念,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科技手段,着力打造集“信息搜集、应急指挥、城市管理、便民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城市管理指挥服务平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大力推进公共服务便捷化、城市管理精细化、生活环境宜居化、基础设施智能化、网络安全长效化,让广大市民共享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切实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就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李中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把工作重心放到与群众生产生活关系密切的地方,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努力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抓好城区提标工程,加快推进城区主次干道提质改造、背街小巷治理、空闲地整治等各项工作,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要坚持规划引领,树立精品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良好形象。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通过开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促进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为加快建设豫鲁苏皖交界地区充满活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李中华还到金保保税物流中心、龙宇煤化工,实地查看重点项目推进和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朱科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中华 调研 百城建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中华督导调研文卫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

    7月14日上午,市长李中华深入部分学校、医院,督导调研文卫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体秀,副市长吴英杰等陪同。

  • 市长李中华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7月13日下午,市长李中华轻车简从,不打招呼,不定路线,随机深入茴村镇东街村、陈官庄乡潘窑村,实地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 李中华督导调研工交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

    7月12日下午,市长李中华深入部分企业、市直单位,督导调研工交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执法监管,加强工作对接,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副市长张峰等陪同。

  •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7月8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园林、执法、住房、规划、建设、市政、公安、演集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冒着酷暑,骑着共享单车深入城区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实地查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 李中华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

    7月6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水利、建设、市政、财政、公安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东城区人民广场雨水泵站、百花路铁路桥涵雨水泵站,西城区赵庄闸、青年路、西吊桥、提水站等地,实地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