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中华督导调研工交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

2017-07-13  来源:中国永城网

AeOy6rPP.jpg

李中华督导调研工交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

7月12日下午,市长李中华深入部分企业、市直单位,督导调研工交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执法监管,加强工作对接,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副市长张峰等陪同。

李中华一行先后到中裕燃气、永煤集团牡丹小区、市环保局监控中心等地,听汇报、看进度、理思路、议发展,详细了解部分工交口“15358”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认真询问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扎实推进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BmZqs94w.jpg

李中华督导调研工交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

在市环保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安监局、永城供电公司、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委员会、招商服务局、行政服务中心、环保局、督查局、工商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单位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15358”工程建设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李中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各单位高度重视“15358”工程建设,在工作过程中,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措施有力,重点突出、成效显著,为永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李中华强调,一要锁定全年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照“15358”工程目标任务,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二要加强执法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监、环保等部门要变“运动员”为“裁判员”,加强监管执法,依法整治取缔“散乱污”企业,把执法落实到位,通过监管执法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主体责任。同时,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发展环境,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三要加强工作对接,争取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永城。各单位要围绕主导产业抓招商,坚持在引进有带动力、影响力的大项目、好项目上下功夫,加快永城转型升级步伐,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

记者 王 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中华 调研 “15358”工程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7月8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园林、执法、住房、规划、建设、市政、公安、演集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冒着酷暑,骑着共享单车深入城区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实地查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 李中华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

    7月6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水利、建设、市政、财政、公安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东城区人民广场雨水泵站、百花路铁路桥涵雨水泵站,西城区赵庄闸、青年路、西吊桥、提水站等地,实地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

  • 李中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6月30日上午,市长李中华深入侯岭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把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陪同。

  • 市长李中华调研日月湖景区建设 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6月27日下午,市长李中华深入日月湖景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工程进度、规划方案和建设效果,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蓝色港湾安置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 市长李中华主持召开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6月22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就关于调整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等事宜进行讨论研究。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

  • 市长李中华主持召开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6月22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就关于调整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等事宜进行讨论研究。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

  • 清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县人民法院调研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7月11日下午,清丰县人民法院邀请清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23人到该院调研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负责人用“四个一”总结了该院工作:一个好班子带出了好队伍,一条好思路鼓舞了大士气,一个好机制推动了高标准,一串好成绩赢得了群众心。

  • 市领导到濮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7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濮阳县海通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张红林首先与县、乡、村负责同志座谈,听取海通乡基本情况介绍及何锁城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汇报。

  • 濮阳市领导到清丰县调研分包重点项目建设

    7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到清丰县,调研分包的市级重点项目濮阳医疗养老健康产业园建设情况。濮阳医疗养老健康产业园项目由上海奎科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用地359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主要包括综合医院、高端康复中心、健康管理中心、老年颐养中心等。

  • 川汇区区委副书记韩凤龙到川汇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7月11日上午,川汇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一行二人轻车简从到川汇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 副省长徐济超莅临焦作 对防汛等工作进行调研

    昨日上午,副省长徐济超(中)在市委书记王小平陪同下到博爱南水北调穿沁工程调研防汛工作。当天下午,徐济超一行到武陟县嘉应观乡第一初级中学、武陟县仰韶小学,实地调研了“全面改薄”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 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在市文明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原油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锦印一行首先到中原油田第十社区管理中心滨河社区,实地查看和了解社区的志愿服务、环境整治、创建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

  • 濮阳市领导到范县调研督导防汛工作

    7月11日下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副市长孙永振,市政协副主席何建中,带领各级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范县督导调研防汛工作。

  • 胡五岳到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7月11日上午,市长胡五岳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工信、发改、商务、科技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建安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部分重点项目

  • 胡五岳到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7月11日上午,市长胡五岳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工信、发改、商务、科技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建安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部分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一同前往。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