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2017-07-10  来源:中国永城网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7月8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园林、执法、住房、规划、建设、市政、公安、演集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冒着酷暑,骑着共享单车深入城区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实地查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李中华一行在市人民广场取车后,沿东方大道出发,途经华兴步行街、中原路、永兴街、府西路、雪枫沟西岸、铁南路、百花街、团结路,随机查看城区主次干道提质改造、背街小巷治理、空闲地整治、内河治理、保障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李中华一边看,一边不时地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看法、想法,询问有关情况,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整改方向。

在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中华指出,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城市创建工作,城市建设档次得到很大提高,整体面貌大为改善,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城市环境整洁优美,让群众从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特别是周边县市突飞猛进的发展,让我们面临很大压力,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秩序和发展理念等方面都有需要提升的地方。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李中华强调,一是围绕高标准,切实抓好城区提标工程。城区提标工程是我市今年重点实施的“八大工程”之一,各部门和乡镇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进城区主次干道提质改造、背街小巷治理、空闲地整治等各项工作;要全面排查城区内的黄土裸露地块,因地制宜,坚持绿化和硬化相结合,“不绿则硬,不硬则绿”,杜绝黄土裸露现象出现;要完善长效保洁机制,提高机械化清扫率,加大监管力度,实现城区环卫保洁全覆盖;要进一步提高城区绿化品质,多栽植乡土树种,打造永城特色,种树要和种花相结合,做到红绿相衬、四季有花,丰富城市色彩,提高城市整体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二是加大城区拆迁安置力度。要坚持政府主导,加大宣传力度,集聚智慧、合力攻坚,推进货币化安置,盘活存量房产,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扎实推进拆迁安置工作。三是构建百城建设提质的良好机制。要大力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构建权责明晰、服务为先、管理优先、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执法队伍,打造空间布局科学合理、要素集散功能完备的宜居宜业幸福城市,提高承载力、吸引力和辐射力,助推城市建设向区域性中心城市快步迈进。

市领导孙虎参加调研。

记者 朱科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中华 调研 百城建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中华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

    7月6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水利、建设、市政、财政、公安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东城区人民广场雨水泵站、百花路铁路桥涵雨水泵站,西城区赵庄闸、青年路、西吊桥、提水站等地,实地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

  • 李中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6月30日上午,市长李中华深入侯岭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把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陪同。

  • 市长李中华调研日月湖景区建设 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6月27日下午,市长李中华深入日月湖景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工程进度、规划方案和建设效果,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蓝色港湾安置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 市长李中华主持召开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6月22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就关于调整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等事宜进行讨论研究。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

  • 市长李中华主持召开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6月22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就关于调整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等事宜进行讨论研究。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