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中华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

2017-07-07  来源:中国永城网

李中华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

李中华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

7月6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水利、建设、市政、财政、公安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东城区人民广场雨水泵站、百花路铁路桥涵雨水泵站,西城区赵庄闸、青年路、西吊桥、提水站等地,实地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市领导毕江远、梁廷振、孙虎参加调研。

李中华一行首先来到东城区人民广场雨水泵站,认真查看泵站开启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泵站的排水能力以及城区排水管网系统运行和维护管理情况,并对我市防汛准备工作和该泵站日常维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中华指出,防汛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决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未雨绸缪,保持备战状态,加强对泵站各种设备的检修和维护,疏通排水管道,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正常运转、发挥作用。要密切关注汛期发展和天气变化,科学制定和完善度汛预案,充分做好防汛物资准备,严阵以待,为防汛工作提供可靠保障。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汛工作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把防汛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充分、做细致,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李中华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

李中华调研防汛及城区河流治理工作

就城区河流治理工作,李中华强调,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抓紧抓实雪枫沟、护城河等河流的治理工作,盯紧目标、卡紧节点,妥善解决沿河违章建筑拆除问题,加快推进雨污管网铺设、实现互联互通,进行生态修复、活水补水,提高水体交换、自净能力,切实改善水体水质和沿河居民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牢环保理念,坚持标本兼治,采取得力措施,提升监管水平,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加强水污染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确保早日实现水环境综合整治目标任务,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调研中,李中华还就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及修缮、环境卫生、空闲地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 朱科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中华 调研 防汛 河流治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中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6月30日上午,市长李中华深入侯岭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把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陪同。

  • 市长李中华调研日月湖景区建设 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6月27日下午,市长李中华深入日月湖景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工程进度、规划方案和建设效果,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蓝色港湾安置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 市长李中华主持召开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6月22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就关于调整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等事宜进行讨论研究。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

  • 市长李中华主持召开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6月22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就关于调整永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等事宜进行讨论研究。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许调研

    7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张玉民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对《河南省通信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陪同调研。

  • 濮阳市领导到濮阳日报社调研

    7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到濮阳日报社调研指导工作。张锦印先后走进濮阳日报社新媒体集团、采编大厅察看,与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工作汇报。

  • 省政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

    7月6日,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任建设带领省政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力从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子商务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状况,并就推动现代物流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 宛城区政协组织调研古宛城历史文化遗址遗迹及保护情况

    为进一步挖掘古宛城的历史文化底蕴、文化内涵,7月4日,由区政协主席潘自东带队,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深入辖区汉冶铁遗址、医圣祠、南阳府衙、天妃庙、万兴东大药房、甘露禅林、民主街历史文化街区等国家、省、市古宛城历史文化遗址遗迹,开展深入调研,实地察看古宛城历史文化遗址遗迹及保护情况。

  • 梁小冰一行莅临新野法院调研法治文化建设工作

    7月5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厅级巡视员、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梁小冰一行三人莅临新野县人民法院调研法治文化建设工作。

  • 南阳市关工委领导莅淅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7月4日,南阳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清泉、王广深一行莅临淅川县对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市领导到博爱调研防汛和项目建设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市水利局、河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博爱县调研防汛和项目建设工作。贾书君一行先后到白马沟险工段、南水北调倒虹吸等处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防汛工作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汛前准备、防汛应对措施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 周斌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档案规范管理工作

    7月5日上午,市长周斌到市扶贫办调研指导市级脱贫攻坚档案规范管理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管理办法、提升管理水平,实现档案科学规范管理,有力服务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一行莅临平舆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7月5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省工商联社会服务部部长李小彬等一行三人莅临平舆县调研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

  • 市委书记孟庆勇到市商务中心区调研 

    7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深入市商务中心区,调研项目建设和预留用地规划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加快推进商务中心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南阳市关工委领导莅淅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7月4日,南阳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清泉、王广深一行莅临淅川县对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