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产烟结构转型升级永城座谈会召开

2017-07-06  来源:中国永城网

省产烟结构转型升级永城座谈会召开

省产烟结构转型升级永城座谈会召开

7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同商丘烟草局局长陈保军一行就省产烟结构转型升级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市领导邢路生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孟庆勇首先对陈保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永城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永城拥有“汉兴之地、能源之都、面粉之城、生态之市、长寿之乡”五张名片,在此基础上,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永城提出的“勇当排头兵、争做先行者、打造示范区,加快建设豫鲁苏皖交界地区充满活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和总体要求,永城提出打造新型工业之市、繁荣商贸之城、生态宜居之地、“中原东部大粮仓”转型升级为“中原东部大厨房”四个发展方向。

PSZUYAsu..jpg.jpg

省产烟结构转型升级永城座谈会召开

孟庆勇表示,推动烟草产业转型发展,永城有基础、有潜力。特别是随着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增加,永城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下一步,永城将率先推进烟草行业的转型升级。

座谈会上,陈保军说,永城位于豫鲁苏皖四省交界处,区位优势突出、市场潜力大、前景广阔、发展环境良好。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快推动省产烟结构转型升级,率先把永城作为试点开展工作,力争把永城打造成具有典型性、模范带动性的示范县(市)。

记者 王凤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产烟结构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骆本京调研指导规模养殖场污染防治工作

    7月4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骆本京在市畜牧局局长薛兴玉和专家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深入一线,调研指导规模养殖场污染防治工作。

  • 今起永城多地将要停电 快看有没有你家

    裴桥镇:任楼村、张朱庄村、张庄村、母庄村、丁里庄村、前王庄村、田里庄村、王各村;永城市天顺祥面粉公司。

  • 永城市园林局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近日,园林局组织安排为一线环卫工人防暑谋“凉策”,开展了一系列“送清凉”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白糖、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质,切实贴近环卫工人,关爱环卫工人。

  • 2017年永城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公布

    为贯彻落实义务教育法规定的“划片就近入学”制度,市教体局根据城市人口分布规律和城区学校规模及分布情况,对现有城区中小学的招生范围划定如下。

  • 永城市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规划纲要研讨会召开

    7月2日上午,永城市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规划纲要研讨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文杰,省能源局油气处副处长郝文良,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石化轻纺业务部轻纺处处长孙学成,以及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领导张红梅、张峰、刘军等出席会议。

  • 永城今天起部分地区将停电 快看有没有你家

    永城今天起部分地区将停电,快看有没有你家

  • 永城市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9日,永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孟庆勇以《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就怎么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发人深省的党课。

  • 全市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29日上午,全市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推进会在市委2号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 真便捷 今后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办理残疾证

    为方便残疾人办证,减少往返奔波之苦,市扶贫办联合市残联、中心医院组成残疾证办理工作组,到各乡镇开展“健康扶贫基层行”活动,为贫困村的残疾人免费办理残疾证,让残疾人在家门口就能办到残疾证或换到新证,此举赢得了残疾人朋友的交口称赞。

  • 演集镇开展“六查”促脱贫攻坚

    为了保证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演集镇紧扣脱贫攻坚 “六个一”“三个零”“三个度”的标准”,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转作风提速提效、马上办抓落实,形成上上下下、方方面面共同发力、持续用力的良好局面,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