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永城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公布

2017-07-04  来源:汉兴网

为贯彻落实义务教育法规定的“划片就近入学”制度,市教体局根据城市人口分布规律和城区学校规模及分布情况,对现有城区中小学的招生范围划定如下:

永城市第一小学

永城市第一小学:雪枫路以东,铁道以南,文化路以西,光明路及车集路以北。永城市第一小学创建于1998年,是东城区最早的一所局属公办小学,位于永城市东城区中原路。现有5600余名学生,60个教学班,212名教职员工,其中:中学高级教师9人,小学高级教师97人,特级教师5人,省级名师2人,省级骨干教师16人,国家级骨干教师1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0人,省劳模1人。

永城市第二小学

永城市第二小学:东方大道以北,铁道以南,雪枫路以西,西铁道以东。

永城第二小学位于永城市东城区芒砀路。

永城市第三小学

永城市第三小学:城中铁道以北,淮海大道以南,芒山路以西,胡楼村以东。

永城市第三小学是市政府2006年投资新建的一所现代化、花园式学校,于2006年9月投入使用。学校占地34亩,总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44个教学班,可容纳2500名学生。学校布局合理,规模宏伟,环境优雅,设施齐全。

永城市第四小学

永城市第四小学:欧亚路以北,汉润大道以南,中原路以东,东环路以西。为化解本校超大班额难题,本辖区苏州花园内的适龄儿童可到第十小学就读。

永城市第四小学是市委市政府2007年投资建设的一所现代化花园式学校,学校位于文化路北段,占地面积43.4亩,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现有36个教学班,2800名学生,93名教师。学校现拥有微机室、音乐室、绘画室、会议室、实验室、仪器室、图书馆等,建成了智能校园网络系统、广播系统、监控系统、家校通系统等。

永城市第五小学

永城市第五小学:铁道以南,车集路以北,文化路以东,东环路以西。

永城市第五小学是市委、市政府投资13000万元,着力打造的一所集综合化、人文化、规范化为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的学校,学校占地34亩,建筑面积13300多平方米,48个教学班规模;现有5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700余人,教职工127人,其中本科学历85人,专科学历41人,河南省教育教学专家1人,省特级教师2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市名师3人,中学高级教师3人,小学高级教师45人。

永城市第六小学

永城市第六小学:东方大道以南,沱河以北,雪枫路以西,体育馆西路以东。

永城市第六小学位于东城区光明路西段民生花园北侧,交通便利,学校占地47亩,总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总投资2000万元。学校具有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以人为本”的育人环境,优越的学习条件,布局合理的教学楼,办公楼,多功能演艺厅,多功能电教室,风雨操场及8000多平方米的塑胶跑道等现代化建筑。

永城市第七小学

永城市第七小学:城中铁道以北,汉润大道以南,中原路以西,芒山路以东。

永城市第七小学是市政府2010年投资新建的一所全日制六年制小学。学校占地面积63亩,建筑面积11800平方米,现有50个教学班,2000余名学生,136名教职工,其中,特级教师1人,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及骨干教师l19人,市级以上教学骨干及先进个人76人。

永城市第八小学

永城市第八小学:雪枫路以东,中原路以西,光明路以南,集聚区南路以北。

永城市第八小学是永城市政府投资2100多万元新建的一所公办示范性、花园式学校。学校坐落于沱河南岸产业集聚区的中心地带,毗邻永城市第六中学。学校占 地面积50多亩,总建筑面积14000多平方米,拥有70个教学班规模,具有一流的现代化育人设施和育人环境。学校目前拥有3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200余人,教职工99人,其中河南省小学教育专家3名、河南省名师3人、省骨干教师4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省优秀教师2人,地市级以上优秀教师22人,在职研究生一名,本科学历52人,学历达标率100%。

永城市第九小学

永城市第九小学:车集路以南,沱河以北,中原路以东,东环路以西。

永城市第九小学原名为 文化路小学 。2009年9月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坐落于永城市文化路南段,文化路派出所旁,神火城市花园西北 约100米处。永城市第九小学占地约 37.6亩 ,建筑占地面积7867.2平方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中小学 划片招生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规划纲要研讨会召开

    7月2日上午,永城市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规划纲要研讨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文杰,省能源局油气处副处长郝文良,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石化轻纺业务部轻纺处处长孙学成,以及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领导张红梅、张峰、刘军等出席会议。

  • 永城今天起部分地区将停电 快看有没有你家

    永城今天起部分地区将停电,快看有没有你家

  • 永城市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9日,永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孟庆勇以《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就怎么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发人深省的党课。

  • 全市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29日上午,全市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推进会在市委2号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 真便捷 今后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办理残疾证

    为方便残疾人办证,减少往返奔波之苦,市扶贫办联合市残联、中心医院组成残疾证办理工作组,到各乡镇开展“健康扶贫基层行”活动,为贫困村的残疾人免费办理残疾证,让残疾人在家门口就能办到残疾证或换到新证,此举赢得了残疾人朋友的交口称赞。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