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省建设领域投资改革培训会在永城市召开

2017-06-26  来源:中国永城网

     6月23日至24日,全省建设领域投资改革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统计局投资科科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统计局投资处工作人员就《河南省建设领域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方案(试行)》《河南省统计局投资专业“三公统计”实施办法(试行)》《河南省统计局房地产专业“三公统计”实施办法(试行)》《河南省统计局建筑业“三公统计”实施办法(试行)》等投资试点制度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指出现行制度统计中容易出现的问题。

     座谈时,与会人员对现行投资统计改革的相关问题及上半年建筑业、房地产形势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省统计局相关人员对房地产制度及建筑业上报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记者 魏 倩 通讯员 王 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投资改革 培训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