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加快“四供一业”分离移交稳步推进国企改革

2017-06-23  来源:中国永城网

6月22日下午,我市组织市政府办公室、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委等单位,就我市“四供一业”维修改造及省属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百花苑、牡丹苑、永安居委会、咏梅小区、光明居委会等地,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四供一业”维修改造及省属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情况的介绍,现场研究工作推进中的有关问题及相关对策。

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谋划,提高效率,加快各项工作推进步伐。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把维护广大职工利益作为国企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宣传发动,切实解决职工生产、生活问题,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马 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四供一业 国企改革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179万亩小麦喜获丰收 平均亩产518.3公斤

    6月22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2017年,全市179万亩小麦喜获丰收,平均亩产518.3公斤,总产达18.5亿斤,实现了“十四连增”。其中,“15152”工程项目区优质专用小麦平均亩产达到550公斤,全市优质专用小麦预计总产4.57亿斤。

  • 今年永城市共有10857名考生参加中考

    近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我市普通中招统考时间为6月25日、26日,全市共有10857名考生参加中考。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