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常务副市长张红梅组织召开中建七局G343项目现场推进会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雷宇 张文超) 7月26日上午,永城市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副市长张福光一行莅临中建七局投资开发公司投资的G343项目施工现场召开协调推进会,永城市公路局局长崔吉宇,永城云翔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李勤兴,项目经理郭耀东及沿线乡镇负责人等陪同。

orImvtnZ..jpg.jpg

首先项目经理郭耀东详细汇报了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及施工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张红梅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逐一询问工程建设过程中各乡镇影响施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影响项目推进的高压线路,拆迁,加油站,自来水厂,平交路口等重难点问题要求明确职责,制定方案,快捷高效解决问题,相关部门根据要求紧盯现场督导落实,快速推进工程建设。

最后张红梅对中建七局在在室外连续高温情况下能够继续施工,勇于担当提出表扬,并提到G343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一直关心和关注的重点项目,项目建设情况始终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希望中建七局不负众望,继续发挥央企自身优势,在保证项目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要求下,攻坚克难,加快建设进度。李勤兴代表项目投资方感谢永城市委市政府领导对G343项目的关心,并表示中建七局一定科学安排,积极推动项目向前发展,为建设好美丽永城做出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红梅 中建七局 G343项目 施工现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常务副市长张红梅专题推进中建七局项目建设

    1月15日下午,永城市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副市长张福光携市公路局、财政局、国土局、供电公司等主要领导一行,专程前往中建七局永城项目公司召开G343项目首次推进会。

  • 固始县与中建七局签订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合作协议

    日前,在住建部的领导下,在省住建厅、中建总公司的指导下,固始县作为住建部选定的全国2个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示范县之一,与中建七局在郑州航空港河东一棚户区项目工地正式签订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合作协议。

  • 中建七局豫东公司帮考生找回遗失证件

    6月8日下午,高考考生将迎来终极一战。在这炎炎的夏日,莘莘学子与陪考家长们都特别辛苦。为此,高考期间,中建七局豫东公司积极推出爱心助力高考活动。

  •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中建七局永城工作人员联合组织“十典九章”文明礼仪志愿服务队在永城市一高考点前,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点,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及其家长提供助考便利服务。

  • 中建七局全力推进商丘市安置房项目建设

    为积极响应商丘市政府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有效加快安置房投资项目建设进程,5月29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在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悦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召开商丘片安置房投资类项目商务论坛。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