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永城项目召开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秦霄 刘少勇)5月10日上午,中建七局永城项目召开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以此推动项目部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目标,确保工程施工建设廉洁高效推进,并实现地方廉政文化建设与企业廉洁文化进项目有机融合。

F6JVR7eO..jpg.jpg

永城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庆云,永城市公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吉宇,中建七局豫东公司纪委书记马拥军,永城市云鹏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红伟,安装公司纪委副书记许岩,纪检监察部部长李磊,市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郭伟以及项目部领导班子、关键岗位人员等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项目党支部书记亓祥鑫介绍了《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方案》;郭庆云、崔吉宇、马拥军、许岩分别代表四方单位共同签订《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协议书》;项目经理郭耀东、关键岗位人员代表汪凯、监理代表王鑫、劳务代表岳斌分别做廉洁承诺;亓祥鑫带领关键岗位人员做廉政宣誓;曹向红、崔吉宇、马拥军、许岩分别为四位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马红伟和李磊为项目部赠送廉洁书籍;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中建七局廉政微电影《招标》。

jeCqzp8l..jpg.jpg

随后,郭庆云和许岩共同为“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

郭庆云对中建七局为永城市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建七局在开展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中,领导重视、标准规范、策划有力、效果明显,相信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一定会对项目的建设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崔吉宇表示永城市公路管理局将全力支持永城项目的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通过努力共同把项目创建为一个廉洁工程、放心工程,共同实现“工程优质  团队优秀”的目标。

INpHxlN8..jpg.jpg

马拥军表示豫东公司将以此次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为契机,确保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实现紧跟市纪委廉洁文化建设节奏,保障项目部各个环节廉洁高效运转,保证按期圆满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许岩强调要同心协作、努力发挥“中国建筑”品牌优势,把精品工程献给业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多方合作共赢,为永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工程优质、团队优秀、永争一流、众志成城”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Fp1ZTfpS..jpg.jpg

此次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活动,将地方廉政文化和企业廉洁文化有效融合,有助于促进作风转变、工作效能提升,营造廉洁、务实、高效的项目建设发展环境,推动项目建设发展。对于提升项目反腐倡廉建设水平,促进四方合作共赢,增强项目履约能力,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永城,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