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科协开展职工阅读交流活动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为增强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广大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7月10日下午,永城市科协组织开展了职工阅读交流活动。

kOAQH8Xs..jpg.jpg

阅读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大家有的分享经典书籍、有的讲智慧故事、有的分享名人事迹故事等读书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悟。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赞许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

AAtHQVtR..jpg.jpg

阅读交流活动

最后,陈新建副主席为此次活动作了总结,他说希望能帮助大家养成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营建浓郁的读书氛围,增强文化底蕴。以书做垫脚石,我们可以攀得更高,与书为友,以书为鉴,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科协 职工 阅读 书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科协召开培养时代新人学习讨论会

    6月26日下午,永城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培养时代新人”学习讨论会。

  • 永城市科协督导青少年心理健康学会筹建工作

    6月6日下午,永城市科协副主席陈新建、学会部负责人江曼到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学会筹备组督导学会筹建工作。

  • 永城市科协领导到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指导工作

    6月2日晚7点,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协会每周六定期举办的心理学沙龙如期举行。本期主题是《家庭教育的核心》第五讲:原生家庭是个什么梗?主讲嘉宾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苏鹏。科协副主席陈新建及学会部、科普专家评委会负责人应邀到会,心协会员约30余人聆听了讲座。

  • 永城市科协深入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科协科普“五进”,永城市科协在相继开展“走进社会福利院”、“走进黄口镇曹楼村小学”、“携手中华儿童慈善基金会走进侯岭乡张井小学”之后,为让偏远乡镇的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到科技的魅力,5月25日再次行动,30余名志愿者在市科协副主席陈晓峰、市扶贫办副主任万风雷的带领下,带着市科协“流动科技馆”30余件展项,冒雨来到顺河镇,为高双庙村小学的三百余名学生送温暖、送科技、送去党和政府对孩子们的关爱。

  • 永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学会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科协学会工作会议和曹奎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科普中国”落地,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能力, 5月23日,永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学会工作座谈会,市科协学会部及各学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陈新建主持。

  • 永城市科协举办“感恩母亲”主题道德讲堂

    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道德力量,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5月11日上午,永城市科协举办了“感恩母亲”主题道德讲堂,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 永城市科协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为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和幸福指数,5月8日下午,永城市科协邀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秘书长时辉在科协会议室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永城市科协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走进张井小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永城市“党晖温暖·乡村振兴”十大工程要求,积极履行市科协和科技工作者的责任, 4月27日上午,永城市科协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走进侯岭乡张井小学开展了 “党晖温暖”献爱心活动。

  • 永城市科协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文明礼仪水平,7月14日,市科协在会议室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 白衣天使变身“运动健将” 挥洒汗水奋力拼搏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7月7日下午,一场以“爱运动 爱生活 爱健康”为主题的永城市中心医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市第一小学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干部职工参加。

  • 舞钢市教体局教职工到市公安局进行参观学习

    7月3日下午,舞钢市教体局组织142名教职工到舞钢市公安局看守所进行参观学习。

  • 开封市职工教育培训基地落户开封大学

    7月4日上午,开封市职工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开封大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开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宝杰,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巍,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树娟,副主席李伟,组织部部长柴世宏,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工会主席成芳、副校长曾小平出席揭牌仪式,开封大学校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工会主席成芳主持。

  • 新郑市总工会:“娘家人”让职工有更多获得感

    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新郑市总工会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积极培育全市工会系统党员干部清风正气,直面困难问题主动担当尽责,切实保障职工福利待遇,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 汝南农商银行举行第二次青年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提升测试

    日前,汝南农商银行第二次青年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提升测试在机关三楼会议室拉开序幕。

  • 确山县第三届职工书画小品展正式开幕

    近日,由中共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县文联、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县职工书协承办的“为时代放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确山县第三届职工书画小品展正式开幕。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