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科协举办“感恩母亲”主题道德讲堂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陈新建 王永峰)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道德力量,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5月11日上午,永城市科协举办了“感恩母亲”主题道德讲堂,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jfQghTha..jpg.jpg

本期道德讲堂分八个环节进行,即唱歌曲、看短片、颂经典、学礼仪、讲故事、作承诺、作点评、送吉祥。活动在大家齐声高唱《母亲》歌声中拉开帷幕,短片《感动中国人物、孝子篇----陈斌强》中陈老师的动人事迹让不少同志热泪盈眶。

随后,市科协干部陈利、曹杰、王永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弟子规——入则孝》、《待人接物基本礼仪》、《陈毅元帅孝敬父母的故事》。与会同志深深感到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每个儿女应尽的义务,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父母恩情重如山、深似海,人生莫忘父母恩。

ttESPspV..jpg.jpg

最后,市科协主席郝立运作了精彩点评,他希望全体同志能以当年父母对待小时候的我们那样,耐心、温柔地对待渐渐老去的父母,体谅他们,以反哺之心奉敬父母,以感恩之心孝顺父母,让父母幸福快乐,安享晚年。会感恩的人生活最快乐,不但要感恩父母,更要感恩党,感恩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科协,主题,道德讲堂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科协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为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和幸福指数,5月8日下午,永城市科协邀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秘书长时辉在科协会议室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永城市妇联赴太丘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让留守儿童得到更多关爱、更多扶持、更多锻炼,践行永城市“党晖温暖十大帮扶行动”。5月9日,永城市妇联主席黄靖一行到太丘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并在镇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太丘镇党委书记孙利、纪委书记郭琼、妇联主任李兰英参加。

  • 永城市信访局到马牧镇郑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10日,永城市委群工部部长、信访局局长丁刚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马牧镇郑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永城市中心医院抗大四分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五月的初夏,阳光明媚,在广袤的永城大地,麦浪潮涌,又是一年丰收季。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广大党员素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5月10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闫加明带领机关后勤支部、护理支部40余名党员到抗大四分校旧址开展追寻革命足迹、弘扬传承红色基因,汇聚思想动能教育实践活动。

  • 永城市食药监局强力推进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幼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校(含托幼机构)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从4月中旬开始,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8个月的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幼行动专项整治。

  • ​永城市“零彩礼”新人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

    2018年5月4日,对于河南省永城市2018新时代、新青年、新风尚“零彩礼”集体婚礼的新人们来说,注定是一个终生难忘的日子。上午,他们在全市人民的见证下,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广场集体婚礼,得到了市委书记李中华的亲自证婚与祝福。下午,满怀喜悦的他们又踏上了远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素有中国革命摇篮之称的江西井冈山的征程,追寻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教育,这也是永城市委、市政府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新婚大礼包之一。

  • 永城市卫计委开展“5.12”医护急救技能大比武活动

    为切实提高永城市医护人员的急救水平,规范急救操作,增强急救意识及应急能力,加强急救质量与内涵建设,5月9日上午,由永城市卫计委组织主办的“5.12”护士节“强质量 重内涵”全市医护急救技能大比武活动在市卫计委11楼会议室举行。

  • 永城市小学师生到中建七局永城项目参观交流

    5月8日上午,永城市新桥乡马庄小学师生来到中建七局永城G343项目参观交流,并将印有“心系教育事业 关爱留守儿童”内容的锦旗送到了中建七局永城项目部,对中建七局永城项目为学校困难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

  • 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青年节暨护士节演讲比赛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优秀护理文化,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展示长期以来默默无闻奉献在临床一线白衣天使和行政后勤的美好形象和崇高的道德品质;5月3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团委、护理部联合举办“走进新时代、青春建功业、温暖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2018年五四青年节暨5•12护士节演讲比赛,展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党务查房”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

    为将“亮出形象正党风、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引向深入,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使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医院发展的不竭动力。5月5日,永城市中心医院第二季度党务查房在机关后勤支部率先拉开帷幕。

  • 永城市小学生进警营长见识

    为提高辖区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4日上午,河南省永城市交警大队组织60余名小学生到新桥中队参观民警工作、生活场所,交通宣传教育基地,教学交通指挥手势操等活动体验交通管理工作和警营建设。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为“红色淮海杯”篮球赛提供医疗保障

    为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永城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3日上午,由淮海战役歼灭战纪念馆管理处、市总工会、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永城市“红色淮海杯”篮球赛在陈官庄乡隆重开幕。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尊老爱幼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值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传承中华孝道和敬老爱幼之风,永城市中心医院护理支部开展“尊老爱幼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 老太突患脑梗塞 民警一路护送20分钟赶到医院

    4月28日上午,家住永城市双桥镇王炉营村曹楼的曹永飞、曹勇敢兄弟手捧四面鲜红的锦旗,分别送到永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永城市侯岭派出所,并拉着几位公安民警的手再三道谢。

  • 女乘客高铁上突发疾病 永城市医生紧急救助

    4月29日,永城市人民医院赴延安红色基地培训班一行41人,在学习圆满结束乘坐G1888高铁返途中,听到列车乘务员紧急广播,在列车七号车厢有一名女乘客突发疾病!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