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女护士患重病 爱心网友为生命接力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朱保磊 尚明侠)3月6日,永城某媒体微信公众号刊发文章《愿你我爱心之手,共同托举年轻的生命之舟》,报道了神火医院女护士刘阳身患中末期尿毒症急需救助的消息。消息一经刊发并便被广大网友迅速关注并转发,许多网友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表示要提供帮助,一场为刘阳生命接力的爱心活动在永城大地悄然涌动,为这个春日增添了温情和希望。

0Tyzps8Z..png.png

4月16日,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传来喜讯,刘阳已于4月15日晚成功进行肾移植手术,目前术后状态良好。

据刘阳的父亲刘金领介绍,刘阳患病的消息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永城市总工会帮助刘阳申请了商丘市的大病救助项目,市民政局也积极为其提供了帮扶救助。高庄镇党委政府针对刘阳一事专门召开班子会议,并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捐款五千元。刘阳所在单位神火医院不仅为刘阳调整了较为轻松的岗位,还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捐款三万七千余元。神火集团总工会得知此事后,也为刘阳送来了五千元的慰问金。加上社会各界网友们的热心援助,短短几天内,便筹集善款16万余元。

经过广大网友的转发,社会关注面继续扩大,后又通过某公益平台筹集善款40万元。至此,刘阳的治疗费用得到解决,重燃生命希望的刘阳经过配型,终于走进了手术室,在众多爱心之手的托举中迎来了生命的二次曙光。

因为刘阳术后住在隔离病房,所以病床上的她也通过手机向所有关心她的人发来了照片和亲笔书写的感谢信。

IudKM84F..png.png

尊敬的广大网友:

你们好!首先我想通过平台表达对你们最真挚的感谢。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你们的爱心温暖了我,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的帮助。

在人生最年轻最灿烂的时候患上可怕的疾病,不得不与病魔抗争前行,我的人生是不幸的。但是因为有你们这些素不相识的好心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予了我莫大的关怀和帮助,你们的大爱让我看到了活下去的希望。有这么多爱的托付和期望在支持着我,我的身体一定能够完全恢复。衷心地感谢每一位帮助我的善良的人!

刘阳还说,她一定会积极配合医生进行后期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回报全社会好心人对她的帮助和关爱。

vqNcIETI..png.png

作为刘阳的父亲,刘金领说,女儿刚得病时,他感觉天都要塌了,贫困的家庭根本无法拿出几十万的治疗费,女儿只有等死一条路。然而没有想到,女儿竟然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当得知善款筹够的消息后,他哭了整整一夜,为女儿庆幸,也为全社会的爱心人士所感动。在此,他也想向全社会所有关心帮助刘阳的爱心人士说一声:没有你们,就没有刘阳的第二次生命。是你们拯救了刘阳,拯救了我们这个家!谢谢你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女护士,网友,生命接力,患病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举办第一届县域医院院长论坛

    4月14日,由永城市人民医院、永城市中心医院主办,赛诺菲公司协办的县域医院院长论坛——永城站在汉宫大酒店举行。

  • 永城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3日,永城市“中国梦 劳动美——聚力新时代 建功新永城 巾帼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

  • 永城读书会举办著名女作家冻凤秋作品分享会

    4月14日,由永城读书会主办、永城市作家协会协办的“寻找你生命中的那本书”——冻凤秋作品分享会在永城市上河城中原照相馆举行。

  • 妻子患病住院 “狠心”丈夫被赶走

    俗话说,人在病中想亲人。几乎每个人得病以后,最大的心愿便是最亲爱的人能陪在自己身边。有了亲人的关爱,那痛苦也会缓解许多。然而,在永城市苗桥镇有这样一位妻子,因为丈夫一直忙于工作,导致她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病情日渐加重;当她需要做手术时,丈夫竟然只把她送上了发往北京的高铁上,自己转身又投入到工作中。

  • 永城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文化自信专题学习

    近日,永城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了文化自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对中华文化自信的三个源头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述了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以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内容实质、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