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健康助力乡风文明建设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2018年2月28日上午,永城市陈集镇陈集村召开第五届乡风文明创建活动表彰大会,对在2017年度该村各项活动中评选出的好媳妇、文明户、爱岗敬业标兵、无私奉献标兵等进行表彰。永城市陈集镇、陈集村委员会等单位出席大会。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敬轩,医政科科长陈思法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nSn3qh42..png.png

会上,侯敬轩宣读了贺信,对此次受表彰的先进模范表示祝贺。中心医院将大力支持乡风文明建设,利用自身优势,针对受表彰的先进模范制定个性化体检方案,为他们免费制订了一份“健康套餐”,对他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送去新春的祝福礼物,同时给他们提供一份健康保障。本次表彰大会,中心医院资助陈集镇陈集村第五届乡风文明创建活动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价值3万元的体检服务。

中心医院为先进模范提供免费体检服务,营造尊重模范、学习模范、关爱模范的浓厚氛围,助力乡风文明建设,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健康的新永城,谱写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乡风,文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公安局开展安全大检查 确保开学零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安全稳定,及时排查各类校园安全隐患,提高学校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2月24日,永城市公安局王集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 永城市拘留所春节收到三面锦旗 感恩民警管教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姬某、李某颜不顾与家人团聚,专程为永城市拘留所送来写有“管教有方、爱心警官”、“公正执法、热心为民”、“敬业正直、心系百姓”的三面锦旗,以此感谢管教民警张淑芹、辅警杨康对她们在拘留期间的管理教育。

  • 永城市公安局龙岗派出所大年初一抓逃犯

    当喜庆吉祥的红灯笼高高挂起,千家万户沉浸在团圆的欢乐氛围之际,龙岗派出所在所长乔权的部署下,副所长林祥静带领民警周密部署,成功抓获两名外省通缉逃犯。

  • 永城市交警大队守护春节游客平安出行

    近两日,河南省永城市芒砀山、日月湖等景区迎来了春节旅游高峰,到处车水马龙,为确保景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永城市交警大队组织120余名民警、辅警采取路段重点把守,及时纠正景区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加大旅游景区和国道、省道等重点部位的管理力度,保障景区道路畅通,确保游客的出行安全。

  • 感动新春——老八路赠送锦旗致谢永城市人民医院

    大年初二,一幕感人画面出现在永城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前,一位老八路手捧锦旗交在了血液科二病区主任高凌侠的手上。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