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第二届“陈寔杯”书法展举行颁奖仪式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3月2日下午,永城市第二届“陈寔杯”书法艺术作品展与颁奖仪式暨第二届“最美太丘人”颁奖典礼在永城市汉宫迎宾楼二楼宴会厅举行。

16mARJig..png.png

本届永城市第二届“陈寔杯”书法艺术作品展由众多书法爱好者创作出的131件具有丰富文化内涵和启迪教育意义的书法作品参加展出,本次作品展评选出“优秀奖”20名,并颁奖。

YqO5Abby..png.png

太丘镇第二届“最美太丘人”共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大类型,颁奖典礼对评选出的9名“最美太丘人”进行了表彰。

lnZG9jKe..png.png

永城市太丘镇党委书记孙利介绍称,“陈寔杯”书法赛用书法的传统艺术形式,来表现廉洁从政,风清气正,新时代的要求和特点,举办的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另外太丘镇第二届“最美太丘人”的表彰,选出这九个同志来自于不同的行业,不同的群体,对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具有着确定性的作用,特别是民风的淳朴,对向上向善的弘扬,有很大的具体的现实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陈寔,书法展,颁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