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陈集派出所辗转多地取证打掉盗窃团伙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訾亚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公安局陈集派出所所长郭超带领全所民警,自我加压,不等不靠,主动出击,采取各种有力措施,积极开展工作,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团伙。

日前,陈集派出所接到报警,在陈集镇陈集街一家儿童服装店内现金被盗;陈集派出所快速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山抓获,并对其突击审讯、深挖线索,据犯罪嫌疑人王某山交代,王某山伙同他人以不定目标,交叉作案的方式作案多起。所长郭超带领民警梁荫、赵京华辗转安徽省濉溪、涡阳等县,查证违法犯罪事实;同时迅速布置抓捕任务、周密谋划,经过48小时连续奋战,将犯罪嫌疑人刘某辉、齐某辰等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刘某辉、齐某辰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陈集派出所,盗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