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食药监局督查组到永城督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 王春辉)9月8日至9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四督查组一行5人在河南省食药监局时长征处长的带领下来到永城,督查永城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市政府副市长吴英杰,市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罗军出席汇报会。

S2vnIwAC..png.png

河南省食药监局督查组到永城督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汇报会上,罗军局长从2017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大排查大督查发现的主要问题、下阶段工作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永城市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自查情况。李绍青副市长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食品药品督查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自查问题和督查问题的整改,提升全市食品药品安全水平。

TtdULq7m..png.png

河南省食药监局督查组到永城督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督查组查看了综合协调、应急管理、食品药品监管、监督抽检、稽查办案、机构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资料。随后,督查组分别前往天伦、瑞康、万全等大药房,卢师傅、麦客多、好又多超市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乡镇卫生院和学校食堂,查看了索证索票、环境卫生、主体责任落实和追溯体系建设情况。督查组还前往演集、茴村和芒山等乡镇所,查看了乡镇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日常监管、专项治理和案件查办情况,重点检查了日常监管档案、农村集体聚餐备案档案和稽查案卷。

6q6gyvtO..png.png

省食药监局督查组督查永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下一步,永城食药监局将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加大食品药品安全整治,做到日常监管有力度、专项检查有深度、执法办案有强度,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药监局 督查组 永城 食品药品安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