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爱母婴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免费产前筛查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近日,永城市免费产前筛查工作正在进行中,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免费产前筛查定点机构,将为全市准妈妈们进行免费筛查。

9MGGIjcE..png.png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免费产前筛查

为了减少出生缺陷率,为了提升人口素质,为了响应市政府号召,为了保障市民生实事落实,为了提升市民健康意识,确保广大妇幼的身心健康,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免费产前筛查服务专车新装上路,将要对全市新老城社区及乡镇社区进行深入宣传,广泛服务!

 筛查项目及筛查对象如下:孕早期四维彩色超声NT筛查对象是所有年龄阶段的孕妇,筛查时期是准妈妈怀孕77天至97天。孕早中期血清学产前筛查对象是年龄在35岁以下怀单胎的孕妇(检查时建议空腹),检查时期是怀孕105天至146天。年龄大于35岁的高龄孕妇,不再进行免费血清学筛查,建议进行产前诊断。新生儿可免费享受一次苯丙酮尿症、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和一次听力筛查服务。

qTEDuPBJ..png.png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免费产前筛查

kCVEuBIg..png.png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免费产前筛查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百姓的方针,以“母亲安全,儿童优先”为服务宗旨,以保障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为中心,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坚持创新发展,外塑形象,内抓质量,把“仁爱  圣洁 博学 敬业 创新 和谐”作为服务理念,坚守用奉献和责任实现人生价值,用尊重和信任营造医院文化,始终把弘扬“日月湖”精神作为保健院文化的核心。不断创新业务技术,强化服务理念,为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妇幼保健院 产前筛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7月31日下午,永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确保决战决胜。

  • 永城市蝉联全省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在郑州举行。

  • 租购同权 永城市租房者子女亦可就近入学

    作为中小城市的永城,人口净流入量虽然不大,但随着近年来城镇化以及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村居民和富余劳动力成为新市民,住房租赁需求逐渐增大。

  • 永城法院执行干警化解农村邻里纠纷

    高某某与邻居丁某某发生纠纷,丁某某在高某某的房屋东道路上设置障碍,并毁坏高某某家中的墙头。高某某向法院申请执行解决纠纷。

  •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7月31日下午,永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确保决战决胜。

  • 永城食药监局“迎八一”观看爱国影片

    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了“迎八一,观看爱国影片”活动。

  • 永城市检察院受邀为公安干警讲课

    7月28日,永城市检察院侦监科长刘须杰、公诉科长邸玉玲受邀,为永城市公安局法制科、刑警大队、经侦大队、基层派出所等承担刑事侦查相关工作的干警,就审查批捕与审查起诉环节法律文书规范、案件证据固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实的梳理和解读,赢得了与会公安干警的一致好评。

  • 永城市检察院受邀为公安干警讲课

    月28日,永城市检察院侦监科长刘须杰、公诉科长邸玉玲受邀,为永城市公安局法制科、刑警大队、经侦大队、基层派出所等承担刑事侦查相关工作的干警,就审查批捕与审查起诉环节法律文书规范、案件证据固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实的梳理和解读,赢得了与会公安干警的一致好评。

  • 永城中心医院:河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宣讲

    7月27日,由永城市卫计委主办、永城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宣讲活动”在永城市中心医院1号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 永城市2017年教师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结果,按照招聘程序,决定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