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协鑫集团、华明装备集团永城项目洽谈会召开

2017-08-02  来源:中国永城网

t7zBBqw1.jpg

协鑫集团、华明装备集团永城项目洽谈会召开

8月1日下午,协鑫集团、华明装备集团永城项目洽谈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文杰、协鑫集团总领队徐庭阳、协鑫集团智慧能源副总裁黄岳元、华明装备集团董事长肖毅,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领导张红梅、栗团结、梁廷振、张峰、刘军等出席会议。双方就垃圾发电、光伏发电、分布式发电站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协商洽谈。

p8H9TPij..jpg.jpg

协鑫集团、华明装备集团永城项目洽谈会召开

孟庆勇在致辞中对任文杰及各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永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优越的投资环境。他指出,永城是中国六大无烟煤基地之一,煤炭资源丰富。加快推进新能源革命是永城“十三五”和今后一个时期迫切需要做的重点工作之一。为此,永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了“由传统煤炭能源产业基地向新型工业城转变,打造以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清洁能源为主的新兴能源之都”的发展方向。先后被省和国家有关部门确定为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和中国新能源革命试点市,支持永城先行先试,为永城新能源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此外,永城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政策完善、服务优良,在永城投资兴业,既具有东部的市场、信息、技术等优势,又具有西部的成本优势。希望各企业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加快推进已合作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永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市经开区和相关部门将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以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协鑫集团 华明装备集团 永城 洽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租购同权 永城市租房者子女亦可就近入学

    作为中小城市的永城,人口净流入量虽然不大,但随着近年来城镇化以及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村居民和富余劳动力成为新市民,住房租赁需求逐渐增大。

  • 永城法院执行干警化解农村邻里纠纷

    高某某与邻居丁某某发生纠纷,丁某某在高某某的房屋东道路上设置障碍,并毁坏高某某家中的墙头。高某某向法院申请执行解决纠纷。

  •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7月31日下午,永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确保决战决胜。

  • 永城食药监局“迎八一”观看爱国影片

    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了“迎八一,观看爱国影片”活动。

  • 永城市检察院受邀为公安干警讲课

    7月28日,永城市检察院侦监科长刘须杰、公诉科长邸玉玲受邀,为永城市公安局法制科、刑警大队、经侦大队、基层派出所等承担刑事侦查相关工作的干警,就审查批捕与审查起诉环节法律文书规范、案件证据固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实的梳理和解读,赢得了与会公安干警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