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召开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协调会

2017-08-02  来源:中国永城网

dHQ5YQ9I.jpg

永城市召开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协调会

8月1日晚,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协调会。副市长吴英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事关广大贫困学生能否圆大学梦、事关贫困家庭未来,各单位要自觉增强做好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关键环节,实施精准资助,推进教育公平,确保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

0n5iCdNH..jpg.jpg

永城市召开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协调会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入学问题,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整合各种资源,动员社会力量,统筹协调推进今年及今后的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切实解决贫困大学新生就学难题。要进一步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研究制订具体措施,为贫困大学生建档立卡,明传确专人负责,严格规范程序,加强摸底排查,解决存在问题,促进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更加科学规范。要通过今日永城报、电视台等市属媒体和“平安大喇叭”,开展贫困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及结果公示工作,做到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确保考入大学的贫困学生全部顺利入学、安心上学,努力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想。

市政府办、团市委、市扶贫办、民政局、教体局、永城农商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朱科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贫困大学生 资助 协调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7月31日下午,永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确保决战决胜。

  • 永城市蝉联全省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在郑州举行。

  • 租购同权 永城市租房者子女亦可就近入学

    作为中小城市的永城,人口净流入量虽然不大,但随着近年来城镇化以及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村居民和富余劳动力成为新市民,住房租赁需求逐渐增大。

  • 永城法院执行干警化解农村邻里纠纷

    高某某与邻居丁某某发生纠纷,丁某某在高某某的房屋东道路上设置障碍,并毁坏高某某家中的墙头。高某某向法院申请执行解决纠纷。

  •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7月31日下午,永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确保决战决胜。

  • 永城食药监局“迎八一”观看爱国影片

    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了“迎八一,观看爱国影片”活动。

  • 永城市检察院受邀为公安干警讲课

    7月28日,永城市检察院侦监科长刘须杰、公诉科长邸玉玲受邀,为永城市公安局法制科、刑警大队、经侦大队、基层派出所等承担刑事侦查相关工作的干警,就审查批捕与审查起诉环节法律文书规范、案件证据固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实的梳理和解读,赢得了与会公安干警的一致好评。

  • 永城市检察院受邀为公安干警讲课

    月28日,永城市检察院侦监科长刘须杰、公诉科长邸玉玲受邀,为永城市公安局法制科、刑警大队、经侦大队、基层派出所等承担刑事侦查相关工作的干警,就审查批捕与审查起诉环节法律文书规范、案件证据固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实的梳理和解读,赢得了与会公安干警的一致好评。

  • 永城中心医院:河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宣讲

    7月27日,由永城市卫计委主办、永城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宣讲活动”在永城市中心医院1号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 永城市2017年教师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结果,按照招聘程序,决定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