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永城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5-11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10日下午,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永城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崔绍营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对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赵坤炎、唐书忠及其他成员;商丘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楚耀华,商丘市委巡察办主任崔振华出席会议;李中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永城市市长高大立等现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永城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市委各部委常务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各单位、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列席会议。

崔绍营指出,巡视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一环,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发现问题的有效制度安排。今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永城市委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接受巡视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作用,对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大促进作用,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利剑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我们的这次政治任务。

崔绍营强调,本次巡视将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入了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情况,深入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贯彻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同时,按照规定,本轮巡视期间还要对市委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崔绍营要求,要扛稳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严守纪律规矩,抓好疫情防控,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李中华在代表永城市委班子作表态讲话时表示,一是坚决贯彻巡视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自觉强化政治责任。二是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以坦诚的态度有力支持保障。三是坚决认领巡视发现问题,以硬朗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坚决做到以巡视促发展,以事业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奠定坚强保障和坚实基础。

据悉,省委第三巡视组于5月10日—7月10日在永城市工作。巡视期间设举报电话:0370—5739203,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每天8:00至20:00;邮政信箱:河南省商丘市A003号专用邮政信箱;接收短信手机:18539578056;电子信箱:swxssz03@163.com;在市四大班子、法检两院、各局委、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等地点设置省委巡视组征求意见箱;在信访局信访大厅设立信件受理专用窗口。(朱科铭)

文章关键词:省委 第三巡视组 永城市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编办(省直管办)调研组到永城调研

    7月31日,省委编办(省直管办)副主任史焕立一行莅永,调研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长高大立,市领导王琴芝、栗团结等出席会议。

  •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题教育调研组到永城调研指导工

    7月25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在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的带领下,到永城调研指导工作。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世海,永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陪同调研。f

  • 永城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省委、商丘

    3月9日,永城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主要是传达省委、商丘市委关于永城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高大立同志任中共永城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永城市政府市长人选;李中华同志不再担任永城市政府市长职务。

  •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莅临永城调研基层党

    10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莅临永城,就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城市建设规划与管理、百城建设提质等工作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