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委编办(省直管办)调研组到永城调研

2019-08-01  来源:永城人民政府网

7月31日,省委编办(省直管办)副主任史焕立一行莅永,调研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长高大立,市领导王琴芝、栗团结等出席会议。

高大立在主持会议时介绍了永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大立说,今年上半年,永城市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持续向好,均实现“双过半”,其中,GDP增长8.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2%,增速居省直管县(市)第1位;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和各项贷款余额净增额均居省直管县(市)第1位。在今年7月19日发布的2019年中国县域经济百强榜单中,永城位居第72位。目前,全市上下锐意进取、干事创业,按照商丘市委、市政府对永城的定位要求,努力打造商丘副中心城市,全力当好商丘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听取汇报后,史焕立对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永城经济社会发展基础好、速度快、结构优、后劲足。希望永城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握发展机遇,紧扣发展定位,增强内生动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培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活力、新动力,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加快发展步伐,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朱科铭)

文章关键词:省委编办 调研组 永城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