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题教育调研组到永城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26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

7月25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在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的带领下,到永城调研指导工作。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世海,永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陪同调研。

修振环一行首先来到淮海战役歼灭战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员对淮海战役的讲解,参观纪念馆中陈列的实物及纪念图片,切实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无畏的精神,传承发扬他们永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优良传统。修振环一行还听取并深入了解了我市革命遗址保护、开发、利用,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利用,抗大四分校旧址保护及豫皖苏抗战纪念馆建设筹备等情况。

随后,修振环一行来到该市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进各科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查看办公环境,认真翻阅了我市近年来的党史研究成果,调研我市党史工作情况。修振环充分肯定了我市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党史工作,市委领导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他强调,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一项具有全局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主责主业、聚焦工作重点,传承发扬历史,讲好党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提升党史工作质量水平。要着力做好党史资源的挖掘、整理、研究、宣传和利用,用精品力作来切实履行其资政职能。(记者 薛亚萍)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参加商丘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网上集中

    3月31日上午,商丘市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其中永城市集中签约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63亿元。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

  • 李中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3月30日,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二届永城市委第127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和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莅永调研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商丘市脱贫攻坚第四次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和商丘市组织部长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市长高大立,市领导赵志强、李宗岩、王琴芝、卞文灿、栗团结、邵明杰、丁振波、郭文奎等出席会议。

  • 李中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3月27日下午,永城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李中华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当前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市领导吴英杰出席会议。

  • 截至3月28日16时 境外入(返)永人员疫情通报

    截至3月28日16时:境外入(返)永人员当日新增1人(印尼1人),累计91人,涉及27个国家,其中:日本6人,韩国10人,泰国16人,印尼6人,土耳其2人,德国2人,塞内加尔1人,布隆迪1人,新加坡2人,柬埔寨4人,意大利1人,马来西亚2人,英国4人,赞比亚1人,西班牙2人,菲律宾4人,巴基斯坦6人,印度籍入境1人,老挝2人,越南1人,伊朗1人,俄罗斯4人,匈牙利3人,缅甸回国(入境)5人(其中缅甸籍4人),刚果(金)1人,尼日利亚1人,墨西哥2人;隔离医学观察满14天,经2次核酸检测呈阴性解除隔离41人

  •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莅永调研指导民营经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冒着阵阵春雨,3月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莅临永城,利用一天时间,调研指导永城市民营经济

  • 永城市三人当选第六届商丘市道德模范

    ​3月24日,永城市文明办传来喜讯,第六届商丘市道德模范评选结果出炉,该市陈集镇朱寨村村民朱艳召,永城市中心医院外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棘桂兰获评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勇救落水老人而牺牲的高庄镇张大厂村村民张志贤被表彰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 永城市召开景区复工复产协调会

      3月22日,永城市组织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芒山镇等相关单位,在市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景

  • 永城市人民医院有序恢复日常业务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科学有序恢复日常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豫卫医〔2020〕17号)文件要求,目前,永城市人民医院在做好科学防疫的基础上,全面恢复口腔科、耳鼻喉科日常诊疗业务。

  • 侯文走访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3月18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侯文到该市卧龙镇永城市创美箱包有限公司、永星装饰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企业意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振民营企业信心,帮助企业稳妥复工复产,卧龙镇政府党委书记蒋靖山一起参加走访。

  • 锁住扬尘为城市添彩 守护市民的蓝天白云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的关键时刻,永城市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工地开工后运输撒漏对路面造成的污染也逐渐增多。为减少道路积尘,提高城市道路环境卫生质量,净化美化市民生活环境,确保城市道路“精细化深度保洁”成效得到持续巩固和提高。近日,该市城建集团对城区道路展开白天洒水降尘、夜间喷洒路面等一系列作业。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