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省委、商丘市委决定

2019-03-10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省委、商丘市委决定

高大立同志提名为永城市政府市长人选

李中华同志不再担任永城市政府市长职务

3月9日,永城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主要是传达省委、商丘市委关于永城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高大立同志任中共永城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永城市政府市长人选;李中华同志不再担任永城市政府市长职务。

商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瑞华,以及李中华、高大立、赵志强、李宗岩、朱传峰等我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由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主持。

会议宣读了《商丘市委关于高大立、李中华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通知》决定:高大立同志任中共永城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永城市政府市长人选;李中华同志不再担任永城市政府市长职务。

李瑞华对高大立同志的基本情况、简历以及主要表现作了介绍,并就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这次调整是省委、商丘市委从商丘全市工作大局和永城发展需要出发,综合各方面因素,广泛征求意见后,经过认真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高大立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阅历丰富,思路清晰,熟悉经济,工作能力强;作风务实,敢于担当;综合素质高,人品好,顾大局,包容性强。高大立同志任永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人选,是组织对其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永城市领导班子的加强。

受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委托,李瑞华对我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广大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要对党忠诚,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自觉维护捍卫党章,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二要强化团结意识。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沟通交流。三要强化担当意识。担当就是责任,要有敢担当的意识,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敢担当。四要强化廉洁意识。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以廉洁的操守、良好的品行赢得群众的尊重和信任。

李瑞华最后说,商丘市委对永城的工作是满意的,对永城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广大干部群众对永城的发展充满期待。当前,永城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志们不辜负省委、商丘市委的希望和重托,认真贯彻落实好商丘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作风建设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商丘副中心城市,为实现永城走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前列作出新的贡献,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李中华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组织着眼发展大局、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商丘市委对永城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对于组织的决定,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完全赞同。组织选派高大立同志来永城任职,这是对永城工作的有力支持,也是对永城市领导班子力量的有力加强,在永城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在走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奋进路上,我们迎来了一位好同事、好战友。相信高大立同志一定能履行好组织赋予的重任,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在并肩作战的日子里,让我们以“五要五不要”为要求,马上办抓落实,齐心协力、携手同行,一起推动永城事业再攀新峰、再创佳绩。

李中华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组织决定上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商丘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的坐标方位,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的有力引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永城工作“1146”定位思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争做排头兵、争做先行者、争做领头羊,以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在走在中原更加出彩前列中步履更快步伐更实,谱写加快打造充满活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商丘副中心城市的崭新篇章,让省委和商丘市委放心、让全市百姓满意!  

高大立表示完全拥护并坚决服从省委、商丘市委决定,由衷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他说,到永城工作,对我来讲既是工作上的一个新起点,也是人生中的一次新挑战,更是160多万永城人民寄予我的重托和厚望,深感责任重大。一是找准位置,做好副手。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当好李中华书记的参谋和助手,只要团结一心,永城的发展会更好更快。二是勇于担当,促进发展。持续原有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克服困难,创新机制体制,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谋求永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三是清正廉洁,树立形象。坚决做到清正任职、务实做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人民、同事和社会各界的监督。高大立最后表示会以最快的速度融入永城这个大家庭,并恳请各位同志在以后工作中多批评指正。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市长 高大立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