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省委外办调研组到永城调研

2019-10-23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

10月22日,河南省委外办巡视员杨玮斌带领省委外办调研组一行来永城,调研公共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情况。永城市领导梁廷振、张福光等陪同。

杨玮斌一行先后到芒砀山旅游区、日月湖景区、淮海战役歼灭战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杨玮斌都认真察看,仔细询问,全面了解该市公共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情况。

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察看,杨玮斌对该市公共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工作是提升城市对外开放水平、国际形象和国际影响力的基础性工程。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做好公共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要明确分工,细化责任,严格对照国家和河南省系列标准,确保外语标识的规范性和标准性;要结合实际,健全机制,扎扎实实推动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国际语言环境。(刘广 成珈若)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中小学校已做好开学准备

    在2020年春季学期,永城市中小学校将按3批次错峰开学复课。其中,高三年级已于4月7日开学复课;初三年级和高一、高二年级于4月20日开学复课;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所有年级将于4月27日开学复课。

  • 永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4月16日,永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本京、陈殿锋、韩良杰出席会议。

  • 永城市将在2020年底实现乡镇村村通客车目标

    4月14日,记者从永城市道路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该市将在2020年底实现乡镇村村通客车目标。

  • 永城市领导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4月13日上午,永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带领市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办、城建集团、城市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该市城厢乡,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副市长梁廷振一同调研。

  • 商丘市巡察工作会议召开

    4月9日,商丘市巡察工作暨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巡察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巡察工作,对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

  • 永城市中小学春季学期复学时间确定

    4月9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永城市中小学春季学期复学时间确定,初三、高一、二学生于4月20日返校复学;小学、初一、初二学生于4月27日返校复学;幼儿园和中职中专学校,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研判确定,总体考虑安排在中小学返校复学之后。

  • 李中华高大立调研高三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永城市高三年级已经有序复学。复学后,各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如何?学生们学习生活秩序怎么样?还面临哪些困难和问题?4月8日,带着对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的高度关切,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市长高大立深入市区高中,实地调研高三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栗团结、吴英杰、孙虎、王磊参加调研。

  • 永城市全力做好近8000名高三学生开学保障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永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克难攻坚,有力掌控了疫情防控形势,全市近8000名高三学生具备了分批返校复学条件。据悉,市一高高三学生于4月7日下午至4月8日全天进行分时间段分批报到;市三高高三学生于4月8日全天进行分时间段分批报到;市二高、永城职业学院高中部、小龙人中学高中部、林肯国际英语学校高中部等校高三学生也于4月8日报到完毕。

  • 为逝者志哀 让生者奋进 永城市深切悼念抗击疫

    ​4月4日上午10时整,防空警报响彻城市上空,国旗半垂,汽笛长鸣,山河同悲。永城市广大干部群众在不同地点自觉肃立,深深低首,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表达深沉的哀思、深切的缅怀。

  • 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莅永调研融媒体

    4月1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莅临永城,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就更好地推动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忠顺,商丘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毕江远;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市领导赵志强、栗团结、吴英杰等出席座谈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