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苗桥镇:夜间严管严控为群众筑牢安全防线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顾建成)自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后,永城市苗桥镇党委、政府面对疫情蔓延变化,发动全镇党员干部当好“五大员”,在防控中做到“六个加大”、“七个给力”、“八个到位”、“九个必须”和“十个一律”。广大镇村党员干部讲党性勇担当,冲锋在前,严防死守,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筑起了坚固的防线。

尤其是润桥社区、中心社区居住近万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压力大,该镇党员干部除白天正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外,夜间分成四组进行疫情防控,一组为劝返卡点值守,全夜坚守岗位,查验出入人员,履行登记、检查、测温、消毒等;二组为防控巡逻组,组织党员干部逐村庄、逐广场、公园、街道等发现劝返流动人员和扎堆人员,杜绝外出流动、扎堆、跳广场舞等行为;三组为隔离监督组,督查被隔离人员的夜间隔离情况,防止夜间与外界接触现象的发生;四是监督问责组,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与纪委成立监督问责组,不间断督查晚上值班值守和防控巡逻情况,对工作不力,脱岗离岗者给予严肃问责。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党委书记蒋建以身作则,坚持每天晚上深入到各村工作卡点,暗访检查卡点夜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防死守,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蒋建说,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守好、守住各个卡点至关重要。各村和交界处疫情防控劝返点务必不折不扣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尤其是夜间,更要坚守岗位,提高警惕,履职尽责,严防死守,保质保量落实值班值守工作任务。镇、村干部要带头履职,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好值班值守和抽查检查,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任务,确保各劝返点24小时有人值守。特别是与邻省交界的关键卡口,务必高度警惕,认真值守,严管严控,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严密防线。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 夜间 管控 防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