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张福光调研疫情防控和公路建设项目复工开工情况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蒋飞 ) 3月6日,永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福光深入新增G343改建工程、S518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工程项目复工开工情况。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崔吉宇,新桥镇党委书记陈艳丽,黄口镇镇长李晓轩陪同调研。

在询问疫情防控情况、听取工程进展汇报、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后,张福光要求,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开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要切实加强职工自身防护,项目部每天定时打扫卫生和全面消毒,做好返岗人员登记、隔离,落实好进入人员测温,职工之间保持安全距离,实行分餐、错时用餐,避免人员过度聚集。要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有效控制扬尘,按照施工计划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在施工现场,张福光认真询问了工地项目部值班安排、疫情防控措施、消毒物资及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和落实情况。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工人返岗率、疫情防控等情况,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他对项目在复工后快速恢复生产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表示满意。

并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项目经理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防止疫情反弹,不能一味被动防守,要主动查短板堵漏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项目要精准施策、主动作为,以复产复工为重点,继续保持警惕,做实做精疫情防控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还要加强返岗务工人员管控,运用大数据手段,落实健康监测、消毒消杀、口罩佩戴、隔离等具体措施,备足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加强与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单位的协调沟通,及时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张福光 调研 疫情防控 公路建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