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党员疫情中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莉)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积极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令,73名党员率先上阵,带领全大队120人投入到9个疫情防控执勤点,担当履职,不辱使命,坚决做到疫情不退,奋战不止。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执法工作“两手抓”“两过硬”,双线作战,抓执法保安全,保证了永城市交通运输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党员带头,全员出战。该大队党员纷纷请战,成立9个党员先锋队派驻到各疫情防控执勤点,尤其是20多名党员主动请缨火速驰援疫情较重的马桥镇,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执勤人员参战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冲锋在前,筑牢防线。参战党员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带动全体参战人员不畏辛苦,连续奋战,坚持24小时轮班执勤,换班不换责,执勤尽全责,在高速出入口、高铁站、关键路口等9个防控点,与公安民警一道做好车辆引导、秩序维持,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排查,把好疫情联防联控第一道关口。累计引导车辆47255辆次,体温测量人员96260人次。

严格执法,确保安全。加强超限超载治理,坚守超限站固定治超,加力货运源头监管,成立执法应急党员突击队,利用疫情防控车辆统计信息和视频资料进行研判分析,开展“打非治违”,与疫情防控点执勤人员合力强化路面执法,查处超限超载货车,同时,严格落实“三不一优先”政策,确保疫情防控、公路保畅两不误。有效消除了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扩散的隐患。打消了部分车主疫情期间借机超限运输的念头,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安全。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执法大队 疫情 担当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