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中心医院开展12·5国际志愿日义诊活动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2019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在该市人民广场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知识讲解以及现场教学等方式让群众真正了解疾病并学会预防疾病。除了测血压、测血糖等常规检查,还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耐心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愈后恢复”。

此次活动还开展了心肺复苏知识宣传演练,切实增强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普及预防、避险、自救、互救、减灾等应急防护知识,本次义诊共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余种、500余册。

市民李大爷地说,现在义诊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了、不但将健康送到群众身边,还将关爱送到了大家的心窝里。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开展 义诊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人民医院有序恢复日常业务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科学有序恢复日常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豫卫医〔2020〕17号)文件要求,目前,永城市人民医院在做好科学防疫的基础上,全面恢复口腔科、耳鼻喉科日常诊疗业务。

  • 永城中心医院走进马桥镇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严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7日下午,永城市中心医院联合永城市水上救援队走进该市马桥镇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永城“疫”路 中心医院用爱点亮隔离病房的春天

    “字字贴心的话语,句句真诚的祝福,看到来自解除隔离人员手写的感谢信,让我们内心涌出职业的成就感和温暖,他们有的是返境务工人员,有的是留学生,有的是高中生,虽然身份年龄不同,但可以感受到他们共同的心声,他们的满意和认可鼓励着我们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坚持前行。” 永城市中心医院健康集团民生分院隔离留观病房护士长李艳说。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第五期读书分享会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第五期读书分享会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3日下午,读书点亮生活-永城市中心医院第五期线下“悦”读会之樊登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永城樊登读书会会长邵超,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闫加明,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高玉婷、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敬轩、工会主席窦海霞、院务委员、马桥党员下乡服务队队员、咽拭子采集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会干部及爱好阅读的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分享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