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中心医院走进马桥镇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鸽)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严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7日下午,永城市中心医院联合永城市水上救援队走进该市马桥镇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马桥镇政府副镇长周晓丹、该院纪委书记侯敬轩致辞。水上救援队队长吕玉杰结合自己的亲身救援经历,向学生传授自防自救的知识。该院医务人员结合发生在身边的部分典型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掌握应急知识、开展应急心肺复苏的重要意义。科普了溺水、气道异物梗阻、脚踝扭伤等情况的自救互救技能,并指导学生学习急救动作要领。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表示,中心医院专门成立了专家组,制定了一系列应对各种风险防范的课程,持续推进校园安全急救知识的健康促进行动。

本次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掌握了紧急自救、防范风险的医学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为学校的安全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中心医院 马桥镇 安全教育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苗桥镇党风廉政建设:用真劲出实招 转作风

  •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5月6日,永城市苗桥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分包联系村,围绕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矛盾纠纷化解等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 商丘市生态环境局永城分局揭牌成立

    4月28日,商丘市生态环境局永城分局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永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转入完善体制机制、健全制度政策体系、巩固提升治标成果的治本新阶段。永城市市长高大立,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凯,永城市副市长张峰出席仪式。

  • 永城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活动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按照永城市文明办要求,近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分包责任区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活动。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第五期读书分享会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3日下午,读书点亮生活-永城市中心医院第五期线下“悦”读会之樊登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永城樊登读书会会长邵超,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闫加明,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高玉婷、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敬轩、工会主席窦海霞、院务委员、马桥党员下乡服务队队员、咽拭子采集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会干部及爱好阅读的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分享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