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演绎爱国情怀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实习生 梁晓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暨“书香永城•朗读行动”第136期近日在永城市永兴街新华书店购物中心成功举办。永城市新华书店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常炳章,新华书店副经理裴振、姚亚男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朗诵爱国题材文学作品为主要内容,《我深深爱恋的祖国》《祖国颂》《在一首诗里打开对祖国的爱》……等。这些爱国作品有名家的,也有本土作家原创的。朗诵爱好者和永城新华书店员工一起用朗朗书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爱。

活动尾声,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嘹亮的歌声、无数面舞动的五星红旗,现场壮观的场面将大家的爱国情怀表达得淋漓尽致。

爱国主义是民族精神的核心,永城新华人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抒发着自己的爱国情怀,诠释着“爱党、爱国、爱店、敬业”的新华精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节日送上祝福。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全民阅读 永城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