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走进支庄小学献爱心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实习生 梁晓娜)9月23日,永城市新华书店“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在该市李寨镇支庄小学举办。新华书店总经理常炳章、永城市委宣传部驻支庄村第一书记蒿峰、李寨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树龙、永城市委宣传科科长张东升、新华书店副经理裴振、支庄小学校长高永民、副校长苏东飞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庄村作为该新华书店在李寨镇的扶贫村,驻村人员了解到支庄小学的孩子有很多为父母外出打工的留守儿童,缺少阅读书籍,永城市新华书店曾为该学校捐赠图书。此次活动是该书店第三次走进支庄小学为孩子们带来科普、国学、文学图书和书包等学习用品。

活动中,高永民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感谢新华书店对孩子们的捐赠,关爱是无价的,感动之余,支庄小学的老师们会把这份感动付诸行动,努力工作。

常炳章表示,“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走进支庄小学,在国旗下,通过朗读、歌唱来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希望孩子们能爱上阅读,喜欢读书。能在学习和阅读中增长本领,提高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节目丰富,新华书店员工和支庄小学的孩子们一起诵读,一起歌唱,共同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现场既有慷慨激昂的合诵《长征》,又有深情款款的独诵《回望故乡》;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学生代表们的舞蹈和诵读也是精彩缤纷,赢得了孩子们热烈的掌声。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全民阅读活动 支庄小学 献爱心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走进新华街

  • “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演绎爱国情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暨“书香永城•朗读行动”第136期近日在永城市永兴街新华书店购物中心成功举办。永城市新华书店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常炳章,新华书店副经理裴振、姚亚男参加了活动。

  • “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走进新华街

    9月23日,永城市新华书店“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在该市新华街举办。新华书店员工和退休老同志、附近的居民在新华街欢聚一堂,他们用朗诵、用歌声庆祝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永城新华书店再次开展“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永城新华书店9月22日再次开展“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此次活动也是该书店举行的“书香永城•朗读行动”第130期。新华书店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常炳章,副经理裴振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 永城“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走进消防大队

    由中共河南省省委宣传部、中原出版集团指导,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主办,永城市新华书店,永城市消防大队承办的“最美读书声活动”9月22日成功举办。永城市新华书店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常炳章,副经理裴振,新华书店中层领导干部,永城市消防大队官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